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澄澈透明的湖面 映出你的影子 在我眼前 有個可愛的人 是多么美好的一天 微風喚起一陣陣漣琦 就像那柔弱的大海 在風平浪靜中 不再掀起 一圈圈淘氣的浪花 多倫諾爾湖的水 透過風的柔情 恣意流入我的夢中 那一股奶香味 飲一口成了玉液瓊漿 多少年來 我沿著兩岸的濤聲 尋找你的源頭 原來草原就在面前 連著一片又一片格桑花 在夕陽下與你寫首詩 記下那些年遺失的往事 就此揮揮手 告別久遠的歲月 然后把自己染成藍色 靜靜的多倫諾爾湖 流淌千年依然濯濯清亮 渴望從春天到夏天 從秋天到冬天 擁抱每個如期而至的季節 如今從不曾枯萎的湖水 滋潤著大片的青草 蒼鷹飛上藍天,牛羊自由奔跑 難以想象多倫諾爾湖的美 溫柔溢滿著心房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圣誕節的文案 1、圣誕快樂,并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圣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2、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3、中外文化交流玉帝、上帝、如來經過三方首腦會議,決定每年今天派遣圣誕老人降臨人間,圣誕老人就派我每年今天為你送上圣誕的祝福,只是我沒禮物! 4、平安踏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見你悄悄溜走,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圣誕快樂!。 5、圣誕節就要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6、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圣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7、鈴聲兒,叮當;圣誕歌,清揚;圣誕白叟從天而降。霓虹燈,點亮;圣誕樹,閃光;圣誕節祝福美妙吉利!浪漫夸姣圣誕節,瑞祥好運伴身旁! 8、生蛋快樂!(圣誕快樂)生蛋快樂!豬你生蛋快樂!多多生蛋,多多快樂,幸福生蛋就在圣誕節! 9、不計辛勞求奉獻,三尺講臺夜燈長明,赤誠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圣誕節感恩無限,愿您安康永遠! 10、圣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不需要花錢購買,只需要真摯的祝福。我祝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那你呢?你就祝我的祝福成真吧!圣誕節快樂! 11、品餃加湯圓,冬至團圓宴;平安歡樂餐,笑容臉上綻;圣誕燭光餐,美好又浪漫;平安享平安,圣誕福氣添。愿君身體倍棒,健康常伴;萬事順利,平安常伴;好運無限,幸福常伴! 12、朋友就是:一份理解,一份支持,一分關愛,一句問候,一些取舍,一片真誠,一種默契,一些惦念,一定難忘~祝我的朋友圣誕快樂! 13、你的思維像唐僧,能力像悟空,勤奮像沙僧,就是脾氣像悟能,肯睡貪吃愛哼哼。現在穿上棉衣把前襟扣上吧,冬至啦,天氣冷,圣誕更快樂。 14、圣誕到來人歡笑,圣誕老人身邊到。一把白胡多俊俏,紅帽紅袍喜氣繞。身上包裹禮物藏,送給人們吉祥罩。愿望實現開心笑,幸福生活樂淘淘。再也不會有煩惱,快樂圍繞不會跑。圣誕節到了,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15、圣誕樹上掛吉祥,圣誕帽里藏快樂,圣誕衣里揣如意,圣誕襪里塞幸福,圣誕靴里是美滿,圣誕節里送祝福,圣誕愿你開心伴,幸福隨,圣誕快樂! 16、思念是一縷輕風,不經意間開啟塵封的記憶;幸福是一個音符,伴隨快樂的腳步敲響在你甜蜜的心口;祝福是不變的主題,圣誕來臨,祝你幸福。 17、今年的圣誕節你準備在哪里度過?會不會想我?想我還等什么?你就快快跳上圣誕老人的馬車吧,來做我的禮物! 18、有個叫“圣誕”的老人給你送了份快遞!蓋著快樂郵戳,來自幸福國度,用好運包裝,有平安簽名。不用擔心,該禮免費包郵,只需你在圣誕節時用微笑簽收。 19、圣誕之夜,請把你的愿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20、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1、鐘聲劃破寧靜,歡樂蕩漾四方,又一個潔白的圣誕,多么令人向往。愿教堂銀白色的合唱,輕拂你嫻雅的衣襟,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22、父母的牽掛就像風箏的線,長長的,和子女永遠心與心相連;父母的關愛就像一杯蜂蜜水,甜甜的,涌入孩子的心底。圣誕節到了,祝全天下的父母健康幸福! 23、圣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4、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寶藏;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時間;愛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動;夢在哪里,哪里就有未來;你在哪里,哪里就有我的真誠祝福。祝你圣誕快樂! 25、圣誕老人笑哈哈,一年一度禮物發。挨家挨戶不落下,吉祥幸福送到家。坎坷不順全不怕,今天就會腳下踏。開心快樂人人夸,美滿生活頂呱呱。祝圣誕快樂!。 26、圣誕節,狂歡夜,祝福像一陣陣清風,吹拂著每一個角落;我把全世界最流行的一句話,注入我最真摯的情感,派圣誕老人向你傳達:祝你圣誕快樂! 27、摘一個圣誕樹上的銀果,讓吉祥如意常伴隨。摘一片綠葉拿回家,讓幸福美滿常在。向圣誕老人許個愿,讓你快樂高興每一天。摸一下圣誕帽,讓洪福長留。愿你圣誕節愉悅健康! 28、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9、我許下一個圣誕心愿,愿你的快樂如宇宙般浩瀚無邊,愿你的生活如圣誕衣般紅紅火火,愿你的身體如圣誕小鹿般活力四射。這些愿望你能幫我實現嗎?圣誕快樂! 30、快樂還在路上,鑼鼓已經敲響;幸福還在門外,煙花早已綻放;讓平安陪你過圣誕,讓幸運永遠蹲在你身旁,美麗圣誕,祝你幸福美滿,永遠健康! 圣誕節祝福文案中文 1、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火燒得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圣誕快樂! 2、立正,向前看齊!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圣誕快樂喔! 3、送你一條雙節棍,一節是圣誕,一節是元旦。用這條雙節棍,打走厄運,打走煩惱,打走病魔,打走一切不好的東西。愿你成為一個幸福天下無敵手的幸運兒。 4、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5、圣誕節到,給你來個全副武裝,吉祥塞滿你的口袋,如意放進你的心間,快樂掛在你的臉上,幸福戴在你的手腕,好了,出發吧,記得把所有的美好送出喲,圣誕快樂! 6、圣誕來臨,大禮送給你:沒有煙囪沒關系,沒準備襪子別著急,只要你的手機開啟,就會收到我送你的大禮。字雖短情不淺,收到之后,嘴角彎彎,幸福綿綿! 7、送你一顆掛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心:圣誕快樂! 8、圣誕節到了,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愿你圣誕快樂! 9、親愛的,盡管我不能陪你共度圣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麗! 10、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 11、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12、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世界所有人安然歡愉,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圣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外請先告假! 13、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愿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14、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祝你天天開心,兩腿抽筋;祝你萬事如意,處處碰壁,祝你圣誕快樂,生蛋皮破! 15、今晚從你家煙囪鉆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圣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圣誕快樂! 16、圣誕老人給你送精美的禮物了,有精彩的故事書,有漂亮的新衣服,有好玩的變型金剛,收到后每天必須笑容滿面,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喲!圣誕老人還說要健康快樂成長! 17、中外文化交流玉帝、上帝、如來經過三方首腦會議,決定每年今天派遣圣誕老人降臨人間,圣誕老人就派我每年今天為你送上圣誕的祝福,只是我沒禮物! 18、提前送你一棵圣誕樹,上面掛滿平安,如意,快樂,健康,幸運,財富,把它儲存下來,你就會一生幸福,把它轉發,收到的人也會幸福永遠。 19、圣誕老人昨天對我說: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前提是襪子不臭。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快點!祝你即刻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20、冬日的陽光,在我的思念里變暖;牽掛的時日,彈奏在晨風暮夕的流水線上。純凈的心扉,在赤誠的小河里流趟;深深的祝福,托圣誕老人捎給你:圣誕快樂!一切安康! 21、圣誕節就快到了,我把收藏了一年的喜氣、福氣、財氣、瑞氣、運氣統統裝進一個精美的盒子里,在圣誕節那天,讓圣誕老人帶去送給你,祝你圣誕快樂! 22、圣誕節,要快樂!想要好吃的菜,就交給胃,讓它受受累。想到好玩的事,就交給腦袋,讓它費費神。想要好聽的話,就交給我吧。祝你好運連連,幸福永久。圣誕節快樂。 23、圣誕好!雖然說得有點早,不過考慮到你在江湖的人脈地位,怕你臨時忘了我,所以我還是決定先提醒你。順便告訴你,我的襪子已洗好,你懂得起的。 24、聽說你昨晚下了個“蛋”,你驚喜萬分,我也為你的“壯舉”感到高興且自豪,切記:好好照顧“蛋寶寶”祝你“生蛋”(圣誕)快樂,合家幸福! 25、老師的愛,凝結在紅色的批注里,軟化在親切的話語里,躲藏在陽光的角落里,串通在學生的心靈里!圣誕節,謝老師栽培之恩! 26、讓溫馨的祝愿、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圣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27、圣誕幸福圣誕樂,圣誕禮物今日多。祝福祝愿連成串,禮物成堆情滿天;陣陣鈴聲不間斷,聲聲問候暖心田;圣誕老人忙又亂,為你奔波不心煩;愿你圣誕全家樂,吉祥如意又團圓。 28、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9、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短息傳不停;甜甜的風,甜甜的情,甜甜的字里有真情;圣誕的燈,圣誕的樹,圣誕的禮物你會懂。親愛的,我們一起浪漫吧。 30、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圣誕節的文案 1、聽說你昨晚下了個“蛋”,你驚喜萬分,我也為你的“壯舉”感到高興且自豪,切記:好好照顧“蛋寶寶”祝你“生蛋”(圣誕)快樂,合家幸福! 2、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的圣誕夜祈禱,左右陪伴。 3、圣誕到了,你應該知道的,神馬煩惱鴨梨啊都是浮云。我們愛生活,愛夢想,也愛奮斗,我的心情很激動,送你祝福卻無需做一個艱難的決定:圣誕快樂! 4、朋友就是:一份理解,一份支持,一分關愛,一句問候,一些取舍,一片真誠,一種默契,一些惦念,一定難忘~祝我的朋友圣誕快樂! 5、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你,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祝你圣誕快樂! 6、沒有迷人的容顏,就保持動人的微笑吧,增添你的快樂;沒有優雅的氣質,就保持積極的心態吧,顯示你的活力;沒有貴重的禮物,就送我份問候吧,彰顯你的友誼。祝我圣誕快樂吧! 7、圣誕節計劃:常回家看看,關心父母要做到;多做點家務,抱抱老婆博一笑;向親人問好,經常聯系友情牢;向生活微笑,善待自己讓幸福圍繞! 8、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圣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著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圣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9、圣誕節多熱鬧,圣誕老人來報到。穿上火紅圣誕衣,背上禮物一大包。送來幸福和快樂,笑聲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滿人歡笑。祝圣誕節快樂!。 10、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歡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圣誕快樂! 11、圣誕節天氣預報:圣誕前后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圣誕號改為:圣誕發財! 12、說起來,圣誕節是個洋節;聽起來,圣誕節,和你關系不大;過起來,圣誕節特別重要!因為,我為你準備了一份圣誕禮物!禮物是:圣誕快樂,一生幸福! 13、曾經那間教室,是否還有歡聲笑語?曾經那棵樹,是否還有我們攀援的痕跡。曾經那個講臺,老師是否還在孜孜不息?圣誕節了,別忘向老師表達敬意! 14、叮叮當叮叮當,鈴兒響叮當,騎著我那自行車,穿街又過巷,一送紅蘋果,祝你“蘋”“蘋”安安,快樂永遠;二送大黃橙,祝你心想事“橙”,身體健康;三送幸運糖,祝你幸福好運,發大財。最后送你溫馨話,祝你圣誕快樂哦! 15、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圣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圣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16、圣誕老人在唱歌,輕輕地,緩緩地,唱出了快樂,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借著這歌聲,祝你圣誕快樂,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17、圣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不需要花錢購買,只需要真摯的祝福。我祝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那你呢?你就祝我的祝福成真吧!圣誕節快樂! 18、如果一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里請勿擔心,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圣誕禮物是像你這樣的朋友! 19、老師是海,帶你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老師是山,是你傷心落寞時依靠的臂彎。今天圣誕節,只想告訴您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注意身體! 20、美酒、蠟燭、大餐,多么完美的圣誕節,唯獨就缺你我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21、實踐反復證明,朋友比領導重要,能力比知識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節日比平時重要問候比送禮重要——圣誕節,提前祝你快樂! 22、圣誕,有圣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 23、圣誕節快樂!平安伴隨你一生!深深祝愿,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24、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呆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圣誕快樂! 25、身邊有群朋友,笑就會爽朗;心中有個希望,夢就會飛翔;人生有個緣份,情就會綿長;圣誕有個祝福,生活就會舒暢。祝圣誕快樂! 26、圣誕到來,圣誕老人,坐著飛機,飄洋過海,送你禮包!請查收:身體強壯無恙;生活幸福快樂;親友平安順利,美夢全都實現! 27、圣誕爺爺瞇眼笑,笑得眼皮一直跳;胖胖身子小紅帽,拎個口袋到處跑;見著煙囪往里跳,臭襪子里塞鈔票;專往你的家里跑,福祿壽喜全帶到。祝圣誕快樂! 28、圣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主席的愛戴,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幣賀卡,你可以在印有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29、快樂的時光,鳥兒在歌唱,愉快的念頭在心中飄蕩;笑容洋溢在幸福的臉上,這一切都因為我的祝福,愿你擁有快樂的圣誕時光! 30、圣誕的祝福、愉快的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都在今天走近了我們大家。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梅山平板燈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LED白光燈泡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中埔精緻壁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竹崎現代風燈飾燈具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大林鎮感應浴室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義竹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義竹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評價推薦 嘉義六腳吸頂燈型錄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六腳吸頂燈批發推薦 嘉義朴子市樓梯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大林鎮走道燈燈飾批發 嘉義大林鎮山形燈設計

arrow
arrow

    j8ebg2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